黑暗的孤傲

如果秋

微寒、枫红的布景 可以是秋季

而过往与如果交织的情绪 潜在内心细腻成一种声音

细雨随风朦胧起来的样子 让美好变成一种谜

而错过20来岁的你 我才了解有关遗憾的意义

 

野花在秋雨后 为一场没有归期的感动甘愿凋零

残阳在子夜到来时 为月光的幽若舍弃霞彩的光影

而关于还未忘却的美梦,它筑起了每一丝凉意、每一回哀愁、每一场你不在身边的好景 

升华出的想念 以一种不可抵抗的形态 淡淡的来 淡淡的去

 

其余的感动,荡漾着盛夏的炙热、霜冬的纯情与繁春的生机,

那里也有我的热爱、我的陶醉、我的真诚,却独独没有我的心

我的心 藏在了你洒脱自由的歌声里

在那里,我将所有隐喻汇成一个序集

再用余下的光阴换取些许的任性

这时的我才敢微微的袒露心声

 

如果秋来过 我想我爱过你

评论

热度(3)